Americano

[希光]BE三十题

太喜欢了吼吼吼

拉布拉多有泪痣:

BE三十题
顺便给最近一直在玩的放开那三国2打个广告?




——————————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夏之光眼泪汪汪地看着陈泽希把心爱的零食丢进袋子里。
抱住他的手臂,蹭了一下。


“泽希,那袋零食还我好不好?”


像极了自己养的那只猫,要挠下巴时撒娇的模样。


陈泽希揉揉他的头发。


“不行哦。”




2.反目成仇


“泽希你别抢我资源矿。”


“不是我说,光哥,你战力也太低了点吧。我不抢别人都给抢了。”


“债见!”




3.终其一生的单恋


陈泽希生日那天,喝了酒的小孩微红着脸搂上他的腰,鼓足勇气的告白换来陈泽希晦暗不明的眼神,一个绵长又炙热的吻,和压在身上真实的重量。


后来夏之光窝在陈泽希怀里,抽噎着说:“我以为我要单恋一辈子。”


陈泽希叹了口气,揽过他柔软的腰:“不会的。”




4.分手


夏之光突然发现,这么多年,他们好像从来没提过分手。
转念一想,在一起已经那么不容易了,谁愿意分开呢?


即使吵架的时候再生气,也不想让对方难过。




5.与爱无关


“我愿意与他承担一切责任。”


是愿意承担一切的战友,是不可缺少的同伴,是密不可分的光影。




6.报复


“他说要送给我一双鞋,到现在也没送。”
“看见没,看见没,他反正就是欺负我。”


小孩的眼睛里闪着得逞的狡黠,陈泽希只能无可奈何地摇摇头。


“这个小孩啊。”




7.七年之痒


“好像有七年了,之光。”
“嗯。”
陈泽希把怀里呼吸声逐渐变沉的夏之光搂得更紧些。




8.错过一世


商场门口。


“走左边还是右边?”
夏之光指着左边:“听说那边有款巧克力,快卖完了。听我的不准反驳!”
陈泽希被推着往左边走,举手投降。
“好吧,听你的。”


但是巧克力在右边啊。
陈泽希心里想。




9.杀了你


最近夏之光总是唉声叹气。


“泽希,有个叫‘你哥’的,竞技场,资源矿,军团战,什么都要跟我抢,一看见我就要杀。”
“可恨的是我又打不过他。”


陈泽希顺手拿过夏之光手里的手机。


“乖,那就别玩了,改天我帮你杀回去。”




10.一直都是骗局


陈泽希点开游戏,ID明明白白写着“你哥”两个字。
得意地哼起了小曲儿。


你和手机大喜日子都快定了,我还不采取点措施?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气还没消的夏之光这样说。


“没关系,你爸你妈你爷爷奶奶,你全家人都认识我。”


再看陈泽希,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脸上得意之色难掩。




12.无爱亦无恨


被陈泽希和夏之光天天虐,还不记恨他们。


肖战觉得真是自己太善良了。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还是15岁的时候最可爱啊。


陈泽希拿着小孩一身荧光绿的照片叹了口气,果不其然又挨了的小粉拳一顿捶。




14.从未相遇


“为什么我从没收到情书呢?”夏之光很困惑。


陈泽希不动声色地把粉红色的信纸塞进垃圾桶


“大概是她们看你太乖了吧。”




15.无知伤害


“哈哈哈泽希我好像比你高了哈哈哈”




16.我们都老了


“之光,我年轻时候帅吗?”


“当然了!”


“现在呢?”


“丑死了,满脸皱纹。”




17.如果当时……


“你说的,我去哪,你就去哪。”


“泽希,如果当时我不去找你,你……”


“我都会来找你的。”


陈泽希在夏之光额上印上一吻。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喝醉了的小孩挣开陈泽希的怀抱,跌跌撞撞地走进卧室,指着陈泽希的照片说这样说。


从那以后.夏之光再也没能喝上酒。




19.痴人说梦


“泽希,我要撕碎你所有的破洞裤,丢掉你的黄眼镜!”


“快醒醒啊之光。”




20 .玩笑而已


夏之光气急败坏,抡起拳头往陈泽希身上砸。
陈泽希装模作样地“哎哟哎哟”几声,把浑身上下写着“我不高兴”的小孩搂进怀里,慢条斯理地给他顺毛。


“光光,我开玩笑的。”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陈泽希把零食摊在桌上,讨好地看着夏之光:“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夏之光醒来,对上陈泽希含着笑意的眼睛。


“梦见什么了?笑得这么开心。”




22.厌倦


“夏之光,我不想再和你谈恋爱了”


夏之光突然觉得喉咙有点堵,声音颤抖着,“你厌倦了吗?”


“对。”


夏之光吸了吸鼻子,长久的沉默后,他听见陈泽希说:


“我们结婚吧。”




23.粉碎性自尊


“得了泽希,你没我高。”


“得了之光,你没我壮。”


两个人看了眼对方,哼了一声转过头。


一旁的小女孩翻了个白眼,不就是去够树上的风筝么,至于这样互相伤害吗?




24.多余的人
肖战斜睨了眼把蘑菇全丢进陈泽希碗里的夏之光,无视彭楚粤和白澍无奈的眼神,板着冷漠脸。


我们这三个这个高功率电灯泡,到底为什么要和他们一起吃饭。




25.相思相忘
陈泽希发现最近自己好像忘了很多事。


夏之光缩在他怀里看完的恐怖片,拉着夏之光的手漫步的沙滩,情人节和夏之光交换的玫瑰花。


果然是自己老了。每次试图想起某个片段,却都抓不住。


算了。


陈泽希把老花镜摘下,颤颤巍巍地合上相册,看向一旁同样白发苍苍的夏之光,目光柔和。


他还在身边,忘了也无所谓了。




26.生离死别


夏之光红着眼眶:“《蓝色生死恋》真感人啊!”


陈泽希知道他的意思,耐心地抹掉他眼角未干的眼泪。


“不会像他们一样的。我们不会再分开了。”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夏之光拉着陈泽希的手,急促地咳了几声,气息奄奄。


“泽希……你……你没收的那袋零食,其实……”


陈泽希握紧他的手,努力酝酿出泪水,“其实,我吃完了。”


“好啊泽希,不准我吃你自己吃!”夏之光背后小火苗噌噌冒,气冲冲地坐起来,“亏我演个要死的人演得这么认真!”


陈泽希叫苦不迭,答应送巧克力才浇灭了小火苗。


捡了便宜的夏之光庆幸自己晚了一步。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偷吃过那袋零食。




28.“请回头看看我”


陈泽希说完,收到夏之光果断的拒绝。


“为什么?”


“我两只腿都麻了,动不了。”


夏之光背对着陈泽希说。




29.撕毁梦想


夏之光看了看存折上的数字,觉得让陈泽希给他办个牛奶厂是不可能了。




30.无爱者
幸得有你的初见,痛心的别离与错过,脊背相倚并肩作战,终其一生的相伴。


不是没有爱,是不止爱。




——————————
真·BE三十题(眨眼)

锁链

诶诶诶居然是去年2月的文????锁链梗妈呀!!!!锁链兄弟啊!

一块方糖:

特别雷。特别雷。特别雷。

小学生文笔。

没有逻辑 剧情狗血 百分之八十会坑掉。我仍然没有写完寒假作业,没错我寒假还没有完。

颤抖吧!拜倒在由一个实力希吹所塑造的ooc到不行的陈泽希的七分裤下吧!

-------------------毫不负责的分条线----

  “光哥你悠着点啊。”


  夏之光盯着玻璃酒杯里的冰块一点点下沉。酒吧里灯红酒绿冲刷着每一个人的神经,就像一个大染炉填上形形色色人啊,再胡乱的搅拌。酒过三巡,夏之光只觉得歌声再一点一点放大,冲击他的耳膜。郭子凡盯着这个穿着名牌的小男生,脸上染上红色。他急,但是不知道怎么劝阻。

  夏之光很少来酒吧,夏之光很少喝酒,夏之光一直是个乖孩子。

  出生于一个足以让他衣食无忧一辈子的家庭,有爱他的家人。但前不久夏之光的爸爸铃铛入狱,很快就有一大批不认识的人上门催债,夏之光在外面住读,已经同时兼了几份工。而如今家里已经到了几乎无法进出的地步。郭子凡是他的朋友,今天他才发现夏之光在酒吧里打工。

  夏之光明明是个小孩,未曾为未来计划过一分,如今却成了家里唯一一个男子汉,懵懵懂懂中就要用肩膀抗下负担。

  夏之光口齿不清的要酒,调酒师一点都不拦,笑眯眯的递酒。

  这个酒吧一看就不是什么正规的营业地儿,夏之光分明未成年却招他打工,明明是个奶娃还没有眼色的一个劲的递酒。郭子凡在心中翻看个白眼,忍不住按下酒杯:“光哥别喝了。就算是我付钱你也不能这么···”

  话音未落,夏之光摇晃两下,倒在桌上,酒杯砸在地上,玻璃破碎的声音隐于吵闹的音乐声中。

  “我靠光哥你这就醉了?”郭子凡还没来得及惊讶,后颈突然传来难以言表的刺痛,他两眼一黑,摔在夏之光身边。


  “啧啧啧,小孩子没事来什么黑吧。”  


  

  夏之光醒了,却只见满目的黑暗,他本能的快速起身,却伴随着金属的声音,被惯性强行拉扯装上床。

  “嘶——”夏之光发出吃痛的声音。

  “醒了?”

  清朗的男声响起,尾音带着玩味的上扬。夏之光心里警铃大作,昨晚的画面一帧一帧的在他脑海里回放,背后已经汗湿一片。子凡呢?我在哪?夏之光感受到右手手腕上传来的凉意,移动时果然又听见金属刷刷作响声。我被铐住了,我被绑架了。夏之光有些眩晕的想。唇齿间干涩的要命。

  脑袋里还没完全处理好信息的夏之光,就感觉双手被覆盖上,声音的主人轻易的带倒了夏之光,将他压在身下,靠在软绵绵的床单上。黑暗中,夏之光能感觉到男人灼热的体温。僵住的夏之光几乎忘记的思考,艰难的开口却被打断,男人俯下身来嘴巴贴在夏之光的耳边:“别乱动,划伤了怎么办?”

  “你是谁······?”夏之光全身燥热,双腿不自然的扭动,太靠近以至于衣服布料摩擦出声。

  在夏之光反应过来之前,他低声笑了,然后干净利落翻身下床,夏之光脱离了禁锢之后愣了半天才起身坐在床上,摩挲着手腕。靴底敲击地面的声音让夏之光感到毛骨悚然。静默三秒,灯亮了。

  明黄色的小吊灯悬挂在狭小的天花板,刺眼的光线让夏之光眼睛胀痛,晃神之后夏之光看见了那个男人。

  挺拔是身子,黑色的西装,金黄色的纽扣,男人笑着看着他,虽然看似轻佻,眉眼里却有一股锐利。太过灼眼夏之光只好低头,手腕上一片红印。霎时间夏之光所有的感官恢复正常,昨天醉酒的辛辣味充斥着口腔,想起刚刚他的举动,脸又烧起来。

  完了。变态杀人魔没跑了。夏之光想。

  “你好,我是陈泽希。”陈泽希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夏之光没有想到男人真的开口了。难不成又是来讨债的?“不好意思我们家所有的资金都被查封了。没有多余的钱还债。”夏之光声音颤抖,祈祷陈泽希听完之后打他一顿就把他放了。

  陈泽希仍然笑着:“我知道。”

  依旧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陈泽希一个转身衣角带风,头也不回的说:“一日三餐有供应,手铐钥匙在我这。”

  夏之光眼睁睁的看着他推开房门,陈泽希眯着眼睛望着他:“现在,你是我的人了。”

  “记住,底线是,别想出去。”

  


----------------

wowwwwwww完全没有我想要的feel.

没意思没内容。我就是想污光光罢了但我发现我污不起来哼。

没有脑洞了···········陈泽希为啥要绑光光我都没想好。总之就酱。hhh

  


 

❄❄❄

FirstSight-希光站:

少年穿越人海而来,始相遇。


是在小黄豆的轻捶笑骂里,

是shadow交付信任的眼神中,

是I will fight with you的坚定承诺里,

把相遇的幸运,变成陪伴的勇气。


也曾遗憾错过,也曾痛心别离,也曾孤单流浪。

终于与子同衣,终于脊背相倚,终于戮力前行。


故事,未完待续。

少年,并肩同行。

-------------------------------------------------

FirstSight希光站出品

😭😭😭😭😭

FirstSight-希光站:

《最美的相遇》文宣和歌词海报

感谢煮字jun的填词,感谢花花花鸡蛋的剪辑,感谢Arc120的海报,感谢两位棒棒的歌手鱼可尔&夏之光的女盆友,感谢拉布拉多小泪痣暖心的文案。

要感谢的人有很多,感谢不离不弃的你们。

泽希之光,未完待续。

【希光】哥哥,你看起来很好吃

喜欢这个设定😍

啊啦~:


       一直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片大草原上的夏之光,几乎没有离开过妈妈的视线一秒钟。
        但是作为一匹有理想有抱负象征着勇猛强大的草原狼,他在生日的这一天决定要去亲自抓一只羊,尽管他还没见过完整羊的样子。
       趁着狼爸狼妈正在忙绿的接待为他庆生而来的各种狼亲戚,他依靠自己出色的“隐藏术”成功离开狼群,开始了抓羊的历险旅程。
        陈泽希很不满意现在的生活,在他的心中,男人就应该是自由的,洒脱的可以在整片大草原上自由飞翔,不对,自由奔跑的,而不是像他这样被关在一个羊圈中。
        陈泽希决定不再向现实屈服,他要去寻找自己的天地自己的幸福。
        中午的太阳晒得让人发困,大部分的羊都懒散的选择睡个午觉,陈泽希悠悠哉哉的晃到栅栏边。
       “嘿树苗,过来”
       趴在不远处虽然闭着眼睛,但有节奏甩着大尾巴的白色牧羊犬,懒洋洋的掀起眼皮,爱答不理的看了陈泽希一眼。
       似乎完全不把牧羊犬白澍的冷漠的当回事,陈泽希歪个脑袋不怀好意的又凑近了栅栏“我决定离开这里了”
        白澍听到他的话站起身抖了抖自己漂亮的皮毛,也凑近了栅栏。
       “汪”白澍高声的咆哮成功的把陈泽希震得耳鸣了几秒。
        “我,一直合格的牧羊犬,你认为我会让你走?”白澍一爪子拍上栅栏。
        陈泽希好笑的看着牧羊犬,不怀好意的压低音量“听说你和隔壁的老谷关系很不错嘛,前天半夜你俩不看羊,去对面的小森林干嘛了”说完还贱贱的挑了挑眉。
       白澍一直是这一代鼎鼎有名的牧羊犬,谁家主人不提溜着自家牧羊犬的耳朵唠叨白澍有多优秀,但显然自己现在有了一个把柄,而且还握在了一只坏羊的手上。
       “你威胁我?”
       “这不叫威胁,这叫谈判,你帮我离开羊圈,我再告诉你一个关于老谷天大的秘密”
        白澍有些烦躁的来回踏步,其实他是非常愿意让陈泽希这只麻烦羊离开的,但丢了一只羊对自己的名声显然会有影响。
        “你确定要走,离开了这里外面可是很危险的”
        “你当我是小咩咩吗?自己选择的羊路没有草我也会走完,哪怕被狼吃掉我也要自由”陈泽希眨巴眨巴不大的眼睛,都快被自己的话感动了。
        白澍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你别后悔就好,走了就不要回来了”
        在曾经优秀尽职牧羊犬白澍的帮助下陈泽希如愿逃离羊圈,一蹦一跳的向着那从未踏足过的北面草原进发。
        一路前行的陈泽希没遇到什么阻碍,饿了低头吃草渴了低头吃草,于是就在他无聊的准备再次低头吃草的时候身后突然窜出一个灰色不明物体。
        “嗷呜~我抓到你了羊”不明物体夏之光猛的扑了上去,然后脚下一绊摔了个大马趴。
         陈泽希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并没有发现狼群的影子,而眼前这个可能还没断奶的狼崽子在摔倒后就趴那不动了。
        思虑了一下陈泽希向前,用自己的羊蹄子巴拉巴拉在那装死的狼崽子。
       “呦,哪来的奶宝宝,迷路找不到妈妈了”
         夏之光四肢摊开的趴在地上,羊蹄子在他身上戳来戳去他懊恼的歪头就是一口。
        陈泽希眼明蹄快躲过了夏之光奶牙的攻击“哎哎哎,你这怎么还咬我,幸好哥是练过hiphop反应灵敏”
         “你走开,你不是羊,我对你没兴趣”夏之光用鼻子扫了扫眼前的草悻悻道。
         “我不是羊?那我是什么啊”不大的眼睛被陈泽希瞪得滴流圆,他在思考这么蠢的一头狼他牵回去能不能卖个好价钱。
        “反正你不是羊,妈妈说了羊见到我们都会跑的,你都不跑你就不是羊”奶声奶气的夏之光坐了起来,抬起后腿挠了挠耳朵。
        “轰……”突然响起的雷声吓得正在挠耳朵的夏之光一个趔趄没坐住。
        刚刚还晴空万里现在一大片乌云笼罩了下来,眼看一场大雨就要来了,陈泽希没空搭理小东西,他要赶紧找个能避雨的地方。
        陈泽希在不远的地方发现一块凸起的草丘,勉强可以避避雨,他蜷缩到草丘旁尽量让自己体积缩小,突然他感觉肚子有东西在拱。
        夏之光从没离开过妈妈,每次大雨他都是钻到妈妈肚子下面避雨的,所以在他看到陈泽希趴到那以后,理所当然的往他肚子那里钻。
       “嘿,小家伙你干嘛”
       “嗷呜~嗷嗷”夏之光感觉到自己在被推出去,赶快使用必杀技,把自己的脸抬高四十五度,夹着嗓子哼唧哼唧,大大的眼睛再可怜巴巴的看着陈泽希。
        陈泽希不敢相信的看着夏之光心里忍不住吐槽“现在是一只狼在向我卖萌吗?”
        必杀技不愧是必杀技,结果就是陈泽希任这只狼崽子使劲钻到自己肚子下面,算了就当发发善心吧。
        成功的夏之光蹭了蹭暖烘烘的羊毛一脸满足的睡着了,没错,一直草原狼在羊的守护下睡着了。
        雨下的有点久,陈泽希醒来的时候发现狼崽子脸紧贴着自己的脸并且专注的盯着自己。
         “你,干嘛盯着我”
         “哥哥,你看起来很好吃”
————————————————————
文的想法来源于一张光光盯他哥的照片,眼神像要把他哥吃掉
请忽略各种bug~
这篇文发的太艰辛,一直发不成功

敏感带背后的梗

搞事情搞事情

重启:

电视里在放动物世界。


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两只天鹅叠在一起,雄性鼓动着翅膀保持平衡,狠狠叼住身下雌性的颈子,将她压进水面。


公狮甩动着鬃毛,趴伏在母狮身上,咬着她后颈的皮肉。母狮轻轻颤抖着,顺从的垂下头颅。


夏之光关上了电视。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啊啦超棒!!!拉拉队以你为傲!!!!!!

啊啦~:

继续加热~

【希光】敏感带

太喜欢了天辣😭😭细节怎么能写得那么动人😭😭😭😭

重启:

送给晴天娃娃 @啊啦~  虽然你点的梗我一个都没用上orz


昨天刚动笔聚聚就发双人舞预告了,激动!本来打算等正片出来再发,不过既然写完了就还是发出来给希光tag加点热度吧~




夏之光有一点接触癖,大家都知道。小孩子嘛,第一次离开家,对人有点依赖很正常,也就都顺着他来。


小孩软绵细长的手指第一次碰到陈泽希后颈时,他缩了下脖子,笑着扭过头:“光哥别闹,痒。”


夏之光也笑,眼睛弯弯,挑起脖子上的银项链:“我就想看看项链。”


“我都戴了1个月,你才看到。”这么说着,陈泽希还是把坠子递过去。


跟他已经差不多高的小孩顺势蹭过来将脑袋靠上肩膀:“无聊嘛。”吐息喷到后颈,像麻酥酥的小电流窜过全身,陈泽希猛地抖了一下,推开毛茸茸的脑袋,有点恼的回头看夏之光:“真的痒。”


夏之光这才老实站直了,瞪大眼睛看他:“原来不知道你这么怕痒啊。”


他用力搓了下后颈:“……只有脖子后面会痒。”


陈泽希没好意思说后颈是自己的敏感带,万一夏之光问他什么是敏感带就尴尬了。




过几天他就有点后悔,当初应该告诉夏之光实话。因为小孩从那天之后仿佛在他后脖子上发现了新大陆,有事没事就把手搭上去揉两下。


有时是拇指和食指中指大力的在颈侧僵直的大筋用力按揉几下,舒筋活血挺舒服,他也就配合的转转脖子。


有时是整只手掌覆上来,热乎乎的手心里还带着汗,撤开时也带走了温度,总会激出一片细密的小疙瘩。


陈泽希总有种错觉,夏之光在试探他的接受度,因为后颈上的触碰越来越逼近他忍受的底线。




当夏之光两根手指轻飘飘的蹭上皮肤时,陈泽希狠狠打了个寒颤,回手拍掉捣乱的爪子,手上用了点力道。


夏之光啊了一下就没声了,陈泽希回头看,小孩瘪着嘴默默揉手背,低眉臊眼的小模样特像被自己骂过一顿的太太乐。陈泽希被自己的联想逗笑了,他拧着眉无奈的搭上夏之光的后颈,放软声音有点好奇的问道:“我脖子有什么好玩的?”


小孩耸了下鼻子:“没什么啊……我就是无聊了。”


“我手借你玩。”


听出陈泽希没生气,夏之光也笑呵呵的坦白:“没你脖子好玩,每次一碰脖子,你整个人都僵硬了,特有意思。”


陈泽希一瞪眼:“光哥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恩?” 一手搂过夏之光一手去戳他腰眼,“看来今天得收拾你一下了!”


1米82的夏之光几乎要缩进他怀里,笑喘着挣扎:“哈哈哈哈!停停停,泽希!泽希我错了,哈哈哈哈哈!”


“服不服?”


“我服我服。”


“还敢不敢弄我了?”


“……”


夏之光没吱声,挣扎的更狠了些,陈泽希摁住他,变本加厉去挠痒痒。小孩脸闷在他胸前,笑的快岔气,拼命挣动身体像条脱水的鱼,最后都没力气笑了,弯着身子直打颤,就这样也不开口妥协。


最终还是陈泽希让步了,他恶狠狠揉了一把小孩的头毛:“光哥真是光哥,我算服了,你愿意弄就弄吧。”


夏之光抱着肚子艰难的抬头,眼睛里还带着笑出来的泪花,心满意足的咧着嘴用脑袋轻轻撞了他一下。


这一下撞得陈泽希心里像被猫舌头舔了一下,丝丝绵绵的甜,他什么埋怨也没有了,刚弯腰把小孩捞起来,后颈就一麻。夏之光倒是一秒钟都不浪费,手指在那一小块皮肤上来回刮着,羽毛一样又轻又痒。陈泽希啧了一声,不自在的耸耸脖子,也就由着他去了。




陈泽希本来指望着夏之光玩腻了或是脖子尽快脱敏,然而这两件事他都没等到。


小孩这几天变本加厉,手一闲就自动攀上他脖子,如果离的远了还会特意挪过来,有一下没一下的搔着。


陈泽希也跟自己较上劲,夏之光手指一搭上来,全身都响起一级警报,那一点点的接触面积像是直接在他脑子上滑来滑去,全部注意力都被牵着跑。但他不说,愣是自虐似的死命忍着难受,好像抖一下就输了似的。




脖子上的接触多了,陈泽希就发现,小孩的手比嘴巴诚实得多。


北京这几天小风一刮就入了秋,气温嗖嗖降下来,拍外景时夏之光只穿了件短袖衬衫,阳光下羞涩一笑,给萧瑟的秋景灌上了夏天的暖意,看得人心生明媚。


可陈泽希看着他只觉得冷。


夏之光录完一条后蹦蹦跳跳走过来,他正打算脱下外套,被小孩摁住手:“我不冷。”


“真不冷?”


“真不冷。”


他也不矫情,又把外套裹了回去:“大男人火力旺,我这老腊肉可杠不住了。”


夏之光习惯性把手往他脖子上搭,冰凉的指尖冻得他一激灵,一言不发转身走开,很快又返回来把围巾塞进发愣的夏之光怀里:“小孩逞什么能,披上。”


夏之光嘿嘿笑着,听话的埋进了厚厚的围巾里。他冷,但不想让别人知道,不过泽希看穿自己把围巾扔过来时,他也挺开心。




学新歌时,夏之光一手举着歌谱,一手在陈泽希后脖子上打拍子,蜻蜓点水似的一下一下,陈泽希心里的小池塘也一圈一圈荡着涟漪,荡得他心猿意马,下一句就唱错了词。


被老师瞪过之后,他在课间跟夏之光提意见:“之光,专心上课,别动我脖子了。”


夏之光眨眨眼睛,歪头看他:“你唱错词是因为我动你脖子?”


陈泽希烦躁的拨拨刘海,十万个不情愿的从牙缝里挤出来:“……有一部分原因,实在太痒了。”


夏之光突然就笑开了,在陈泽希不解的目光中阳光明媚的一口答应:“恩,我知道了,上课绝对不会再碰你脖子啦。”说完又扯了扯陈泽希袖子,“碰你手可以吧?”


陈泽希把手递过去,“成啊,随你。”


没过几分钟,陈泽希又后悔了。夏之光倒是乖乖的没再碰他脖子,只是攥着他的手捏来捏去,而他惊恐的意识到,糙到长茧的左手好像也成了敏感带。


夏之光慢腾腾的逐节捏过手指,一遍遍摩挲着手背上的血管和手心的纹路,细致的像是在把玩什么价值连城的玉挂件。陈泽希僵硬的挺直了背,觉得夏之光握着的不是他的左手,而是他的心脏和中枢神经,只一个轻微的摩擦,脊梁骨就跟着窜起一串热腾腾的痒。


老师发现他在走神,点名叫他回答问题。


陈泽希长舒口气把手抽回来,忙不迭的站起身,才想起课堂问答一向是坐着发言的,在少年们的笑声中又讪讪坐下:“老师,我就是活动下腿脚……您能再重复下问题吗?”


老师瞪了一眼放他一马,他假装不经意的把歌谱换到左手,余光偷偷去瞥夏之光。小孩一副眼观鼻鼻观心的乖巧模样,右手还保持着他抽出前的姿势,手心里空荡荡,像是一个等待或一个邀请。


他几乎要鬼使神差的将手伸过去,所幸下一秒夏之光就收回手翻过一页歌谱。他才大梦初醒收回心神,跟着翻了一页,定睛一看发现翻早了,老师还没讲到第二页。


他又去看夏之光,小孩正绷着脸默默将歌谱翻回来,耳朵尖却一点一点红透了。


盯着那点红,他咂咂嘴,之光的敏感带……应该是耳朵吧。




END.

糖这种东西,一吃就收不住了

好甜啊,希光糖真的是有非常非常多啊QAQ

拉布拉多小泪痣:





糖这种东西




(燃少燃梦)


1.淇哥明智得不行


我觉得夏之光好像有点乖乖的,所以我就把有点坏坏的陈泽希放在一起,应该是会有火花的。




2.满屏的黏黏哒


我算是比较小嘛,我就特别黏他。


对,小孩嘛,反正我去哪,他也去哪。




3.没问题


对吧,光哥。光哥说没问题,应该就没问题。




4.明明是剧本却还是羞红脸


燃梦第二期做游戏,光光错亲了泽希!




5.黑白配


小黄豆一黑一白的牵线木偶,一模一样的动作。




6.反差萌


如果你还听不懂的话,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7.衣架欺负我


泽希轻松帮光光打开衣架后,光光蹦出一句“男神”




8.性感


Get down里光光的扭腰,水花那里性感到无可复加!




9.泽希私自外出受到惩罚


我愿意跟他一起承担所有责任。




10.喜羊羊


虽然不忍吐槽,但开头有没有被光光的小奶音酥到?




11.一起跳舞一起练习唱功


我和泽希还是要得一起努力,克服自己唱歌的问题




12.失恋点唱机光光学会撩女生了


变得特别撩人,和泽希哥学的?




13.旋转跳跃,甜蜜笔芯


芭蕾小王子光。宾俊杰跳希光唱不要太和谐!




14.是为了弥补错误,也是为了保全弟弟


泽希有跟我讲过一件事,他觉得他之前有犯过一个错误,特别对不起大家。他跟我讲说,淇哥,三十秒的那个battle,你让我去吧。




15.他回来了,他没有离开


泽希安全回来时光光抱在他怀里哭。




16.荒漠已然变成了绿洲


希光二人的干杯,撒金粉。




17.Shadow


最后那个动作排练时,光光担心泽希受伤一直不肯倒下去。




18.你们骨子里透出来的默契


shadow里希光的力量,气质和表现力完全一致,燃到爆!




19.Light and Shadow


泽希把光芒让给了光光,变成光的shadow




20.绝对的信任


泽希让光光护着自己的后脑倒下,没有绝对的信任,哪里做的出这么危险的动作?




21.战鼓擂,一字马


霍元甲泽希开场的鼓,荷尔蒙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结束时光光的一字马惊艳到不行。




22.你是颗甜蜜的方糖


流星雨泽希的rap温柔到不行,感觉光光就像泽希的方糖




23.以下就是我们所有人的30s时间


我们队,想说的就是我们初衷不变,就像我们五人成军的时候。


百般磨难,不羁不屈。


以下就是我们所有人的30s时间。




24.玻璃渣糖(指路B站av3615394)


光光舍不得泽希被雪藏。抱着泽希撕心裂肺哭了好久好久。




25.不放开的手


泽希要走时,光光紧紧攥着他的手不放开




26.永远的哥哥


泽希不管你到哪,哪个地方我都会去找你。


然后你永远是我的哥哥。




27.送泽希离开(指路B站av3615419)


You will be a good singer.


I'm sure.


I will miss you.




28.我代表泽希原谅你了


泽希被雪藏树苗很自责,光光说我身为他的弟弟,我原谅你了。




29.真心


我就很他关系挺好的。刚宣布他要离开的时候,我有点懵,我就直接被吓着了。




30.不被辜负的承诺


咱们有缘再在同一个台上面,再跳小黄豆。




31.他们是彼此进步的力量,坚持的动力,离开就是窒息一般的疼痛


泽希走后感觉自己连一个简单的舞步都练不好。




32.多想念他啊,却只能满腔思念化做轻轻捶上他的肩


泽希回来看光光,光光的小粉拳又打上泽希




33.我会带着你的梦想走下去


这句话听过那么多遍,只有光光,真的带着泽希的梦想,变得更像他,走得更耀眼。




34.向前走,就是这么走,就算你被,夺走什么


他说这首歌想到了泽希。光光是吼出这一句的。




35.那个不肯掉眼泪的男人,终于还是满眶泪水


平凡之路的最后,镜头切给泽希,泽希哭了




36.美猴王不在,小猴子陪着他


泽希走后不离身的小猴子,光荣日也带着的小猴子




(微博)


37.光光发了泽希背着他的照片,泽希明明背得心甘情愿的


猜猜我在干嘛。。。小累。


偷的光哥的图,你也不轻阿。




38.就是捣乱


泽希周记,光光小指头乱戳,在他背后捣乱。




39.提问


光光偶尔发小脾气你都是怎么降服他的?


乖啊,听话就给你糖吃。哈哈哈。




40.提问


泽希,对光光的第一印象是?


实力可爱,哈哈。


你才实力可爱,我是实力有实力。


我看你是实力犯二,又来我这里撒野。




41.我觉得你是被配图吸引的


有人提问泽希配图光光,泽希翻牌说被她名字吸引,评论里一片“我觉得你是被配图吸引的”




42.需要故意冷落他一段时间


跟随老大,保持队形! its my life!!  thankful to be in this wonderful journey with all of my bros. @白澍白澍 @白举纲 @舒淇 @彭楚粤 @肖战DAYTOY


你忘了光光。


回复@舒淇:我其实没有, 我只是最近太宠他了。 所以需要故意冷落他一段时间。 [偷笑]


@夏之光X_Light  光哥 抱歉。太困竟然一不小心把您给....遗忘了。 哈哈哈哈哈




43.提问


光光,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和泽希同台跳舞,你们打算跳什么?


小黄豆。




44.一定会一起的


泽希,你还会和光光一起跳舞吗?


(沉默了一会儿)会!




45.提问


觉得泽希哪里最值得你学习?


我哥哪里都值得我学习!




46.我和泽希


电影院和美猴王的合影,是和你哥的合影。




47.情人节发合照,几个意思?


情人节快乐,极光宝宝们今天过得开心嘛,哈哈这是张节目刚开始的时候拍的照片,大家早点睡哈!晚安


真的是兄弟别瞎想啊,乖啊睡觉


表示今天一天没出门就不自拍了,然后找了张和大希哥的照片,怀念一下节目结束后的兄弟情


为什么我是黑的?哈哈


回复@陳澤希EmnChen:因为你黑啊




48.泽希生日第一个祝福


哥,生日快乐。


小弟懂事, 哈哈哈。 我昨天都没看微呢, 忙着拍东西。 回来哥带你吃好吃的[亲亲]




49.你还是愿意投给弟弟


我支持夏之光,他才是我的正选少年。


(截到泽希秒删微博的图,是少年进阶活动他给光光投了票,看到这张图真是哭成狗)




50.之光,你就是我旁边的小蓝人


又是周一,来点正能量吧。虽然今天没有拍戏 但是依旧需要充实和提高。希望你们也一样喔。u are a born fighter, and u r gonna fight til the end with me by ur side. 


之光 你就是悟空旁边的小蓝人


I will fight with you


不,我要当悟空,你当贝吉塔。


那不行,  给你当小蓝人已经不错了 哈哈哈哈[偷笑]




51.其实是多希望,他能接到你


放假(jià)了。。。泽希等你来接我哟。


你眼里就只有泽西厚。


回复@肖战DAYTOY:冤枉啊[泪]要不战战你也来呀


好的 我看一定会来接你的。 会在宿舍门口的里面那一边接你, 我会随手接过你最轻的行李。 放心,有我在。 债见!




52.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干嘛,泽希你想入镜吗?


过来过来。


是不是很帅?


好了好了你可以走了。


来泽希入镜我们给大家说声再见。




53.两分钟的周记啊,一半时间在讲泽希


对泽希大大的初印象?


对泽希哥的初印象……对他的印象就是,很高很重。当时进房间的时候我说:“哥哥你好,我是哪哪哪的。”然后他说:“我是湖南长沙的。”后来他说“你要睡哪间床?”我说随便。他说“你谁里边吧。”他说他每天早上起来要跳跳舞什么的,怕吵到我。然后我就觉得,嗯,这个哥哥挺好的,还跳舞,然后我也比较喜欢跳舞。后来都是泽希哥带我跳舞什么的。


(为了打这段字我命都快没了)




54.泽希问遍焚圈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本世纪最大的难题,请问是谁的眼神锁定我?


我的,哈哈。




55.视频周记希光铜矿


光光的手就放在泽希大腿上,泽希还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手。两个人穿小短裤腿还贴在一起。啧啧。




56.就是变成蛋了,也要黏着你


赌十包辣条,隔壁绝对是光光。


因为三号蛋紧靠着二号蛋。




57.提问


更喜欢光光还是更喜欢迷妹?


你让我很难抉择。


评论里一片:你选光光吧,我们自动退出。




58.没有你,我一点也不好


HEY,今天过得好吗?


不好。


杂了?


哈哈,快点来。正好皮痒了,帮我挠挠。




59.衫菜光,美作希


我们舒淇战队,过的就是,这生活疯子般的闹腾,这舞台王者般的霸气。我是问题boy杉菜光,状态最不好的一次周记啦,累爆了,赶紧好好休息一会,知道极光们一直在身边,爱你们。


衫菜光, 明天去哪里可以买到最新鲜的衫菜?


我咋知道,这到问你了,美作希。




60.我们舒淇战队,过的就是,这生活疯子般的闹腾,这舞台王者般的霸气


今天心情很好,所以来白队宿舍砸场。 本来想带着红队所有人来,可惜我录的时候大家在睡觉。 哈哈, 我们舒淇战队,过的就是,这生活疯子般的闹腾,这舞台王者般的霸气。最后想说,像我最后说的我擅长很多事(吹牛的),但最擅长的就是爱你们。 因为最近很多事情让我真的越来越爱你们。 


你这么傲娇,你光弟弟知道嘛


他怎么会知道? 他啥都不懂啥都不知道。 哈哈哈。


那你在说我笨咯。


没有 我在说你头脑比较简单而已。 哈哈哈


你头脑才简单。


没你简单  哈哈




61.玩不玩


We will fight with you.加油!


这粉嫩后的字体让我陶醉。。。“ta还只是个孩子”


好了好了,希哥就别吐槽了,下次带你一起照相


我拒绝。


哥。。。那就带你去玩。


我同样拒绝。


额,那你带我出去玩吧。


我考虑一下。




62.杂技担当


HEY GUYS, 好久没有通过视频周记和大家say hi 了。 所以我精心打扮一番后 就来录这个点video了。 hahaha, 爱你们。 


@夏之光X_Light @彭楚粤 @白澍白澍 @肖战DAYTOY  不好意思 稍微吐槽了一下之光, 其他人不会介意吧?


你才杂技担当,你才杂技担当。


啊哈哈, 好, 不是杂技担当。 是杂耍担当行了吧?




63.提问


光哥在舞台上和日常生活反差大不大?


对阿,他在台下就特别萌和呆,在台上就自带光环。




64.王妃


王妃们今天过得好吗?


i think u meant queen


lmao




65.有恃无恐


起床喝牛奶,然后赶灰机。


一路顺风,半路失踪。


到合肥了那我咋办,啊啦啦啦啦。


我不开心了。


那我开心啦啦啦啦啦。




66.小清新式的告白


回去也给我拍一个,帅炸了。


好啊,回北京我们也拍一个。




67.送衣服吗?


有人问 泽希你怎么最近穿衣服都不嘿怕了?宝宝一听就不乐意了。


衣服好看,回头送我了。


好啊,你等着阿。明年大概我不穿了就拿给你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8.一起录视频就好了


知道昨天欠女神们一个表示,昨天因为工作到很晚所以没有及时把这个发出去,是我的不对。知道大家很久没有看到我跳舞了,这个视频当做我的一个小小的礼物啦~ 这次是跳的防弹少年团的“FIRE”的非完整COVER。 舞技不如人,还多关照。Love u~  


我也学了!


快点来杭州我们也录一个!


快点哈,我等着呢!




69.想看泽希帮光光剃胡子


周记老说话也木有意思 所以这次就表演吃个萝卜(其实是鼻子上长了痘)


哥们 胡子该剔了 都长到脸外面了 啊哈哈哈哈哈


也是幽默 来 你帮我剃~




70.微博点赞


泽希点赞了很多关于光光的微博。




(烧瓶轻直播采访)


71.只要是队员,就一定是光光


(少奶奶)下面请你们各自挑选一名队友……


来来来光哥




72.口嫌体直,最后黑暗料理饺子你不也吃下去了?


咱有福同享有难你当。




73.喂饺子


快啊!


我嘴没这么大啊!


你可以先吃半个!


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


&#*……&@%#




74.光光你最喜欢哪个演员?


舒淇!


说出她一句经典台词?


合则生,分则死!




75.泽希你最喜欢哪个演员?


舒淇!


说出她一句经典台词?


合则生,分则死!




76.关系最好的就是希光啦


你和哪个队员关系最好?


队员吗?光光。




77.吸纸(指路B站av3499628)


光光直接就啃泽希脸上了真是没眼看。




78.一气呵成


吸完纸后,拉住泽希,手伸进衣服,握腰,贴脸,悄悄话一气呵成




79.恃宠而骄


泽希泽希赶紧赶紧倒立!




80..时刻监管哥哥举止的弟弟


少频休息的时候泽希把脚放在桌子栏上,光光提醒他,把他脚扒下去。




81.砸锅惩罚


光光自觉拉着泽希坐下接受惩罚。




82.撒娇


被黑衣人误砸,向他哥撒娇


哥黑衣人黑衣人!




83.布朗熊,可妮兔,莎莉鸡


两个人的周记提问图,光光之前的微博背景图是同款


布朗熊,可妮兔,莎莉鸡同款




84..少频4前小直播(B站指路av3576290)


少频前轻直播,泽希全程宠溺眼光注视光光,顺毛,逗小孩。




85.胸肌?胸击?


想看泽希胸肌。


光光就胸击了泽希。




86.公主抱


光光公主抱抱泽希,大概是不成功的。


其实更想看泽希公主抱光光。




87.关键是你怎么连这个也知道?


(少奶奶)光光你喝过酒吗?


喝过。


(少奶奶)是不是整个人都蒙圈了?


那时候还小……


泽希:也就十多岁




88.腹肌只给你看


(少奶奶)要看光光腹肌,光光有腹肌吗?


二话不说,立刻撩起来给他哥看。


泽希:还可以。




89.少频轻直播(B站指路av3523174)


光光把手搭在泽希肩上


泽希:你要筷子吗?……求我啊。




90.丸子吃一口


光光把吃一口的丸子丢到泽希碗里,泽希淡然接受,后来吃掉。




91.一样的那筷子姿势


希光两人有相同的诡异的拿筷子姿势。




92.桌子下的手


希光两人的手在桌下做了什么我们真不知道。泽希左手拿碗的时候光光就抓着他的手,后来泽希只用右手吃饭,左手一直在桌下和谁握住我们也不知道。




93.希光日常(B站指路av3389464  但是弹幕炒鸡污)


第一个镜头就是光光小粉拳攻击泽希,打情骂俏?




94.互相喂糖


一定要搞得这么激情四射吗?


啊,我要吃这个味。




95.石头剪刀布


我是弟弟你得让着我。


我出拳头。


泽希果然出拳头了。




96.光哥的由来


如果敢光着出来,我们就叫你哥。然后他就真的裸着出来了。




97.气场啊气场


跟他在一块,气场就被他感染了。




98.暗暗戳的小指头


冰西瓜三人采访,光光小指头暗暗戳泽希。




99.泽希最爱的是我


白澍最爱的是粤粤还是战战?


战战:其实白澍最爱的是泽希。


光光:但是泽希最爱的是我!




100.出道teaser


希光情侣装?同款剪刀手?






一吃就收不住了